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曝光5種網路詐騙術 第4種很多人都會上當

曝光5種網路詐騙術 第4種很多人都會上當

中國大陸電信詐騙花招百出,泛濫成災,令人防不勝防。近日,警方總結出5種最新、最常見的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手法。建議用戶提高警惕,以免帶來了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一、利用二維碼植入木馬
〝掃瞄二維碼,領取購物紅包。〞不法份子通過誘使用戶掃瞄二維碼,鏈接到一個含有木馬病毒的網站,使其自動下載木馬病毒。然後通過木馬攔截手機簡訊,更改支付寶密碼,竊取支付寶內的餘額。

http://ck8.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