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8位數財富 VIP會員 Wu Rong Wen開心分享心路歷程

8位數財富 VIP會員 Wu Rong Wen開心分享心路歷程

我叫做Wu Rong Wen 

也是簡士哲老師在美國紐約的第一批VIP學員,由於有上過簡老師的課程,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又購買了offer 2的課程。

我經常上簡老師的課,用他教的方法和公司Email 給我的資料,慢慢摸索.若是真的遇到不懂的部分,也能直接詢問客服。起初我在執行推廣時,經常將公司的產品放上facebook,那時facebook打廣告不收費的。不過現在已經需要收費了,而且刊登上架的機制變得非常嚴格,不是想放任何商品都行的!但是由於以前刊登過的廣告或是貼文,我發現多少都會有人去點讚,而我查詢我的後台帳戶,確實也有facebook的朋友去點擊我張貼8 AM 8產品的文章連結。

繼續閱讀:  http://ck8.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