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我在工作時,炸掉了一間工廠" 我的人生是被他給救起來的!



每一個人在人生中總是不停犯錯不停改錯不停糾正,一直到呈現最完美的自己,但人永遠不會完美,所以只能不斷的進步,再修正!但如果你犯的錯誤,是能力所不及,無法修正補救時,你該怎麼辦呢?這時是否能遇到一位向你伸出援手的貴人呢?!

奇異(GE)前總裁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在《富比士》百周年紀念刊分享他人生最重要的轉折。查理.里德教會威爾許很重要的一課:告訴他什麼是領導和人生。 


「我犯過最嚴重的錯誤是一場爆炸,沒錯,就是字面意義上的爆炸。」前總裁傑克.威爾許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85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