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真正的大人物,「這裡」都很小。


先問你一個問題:

「你喜歡跑百米,還是1公里的耐力賽?」

 

如果你不是什麼選手,只是體育課例行公事,需要應付一下老師,那麼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跑百米,簡單、快速。

 

這件事,放到致富上也同理。

世上最痛苦的,就是把一夕致富當成神話,這其實是自我麻醉,註定了一生窮。

 

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曾在受訪時自稱是長跑選手,他的創業史,就是一部最好的商業馬拉松教材。吳曉波大學畢業後,一開始從事教職,後進入中國新華報社,踏實地做好一名商業記者,直到13年後,才戴著暢銷作家的光環出外闖蕩。

 

2015年,46歲的吳曉波才正式創立上海巴九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獲得1.6億元融資,市值粗估可達20億元。

 

如果說思維決定財富,那吳曉波就是典型的細火慢熬的追夢者。

 

他說:「30 歲前,他從不考慮錢的問題,專心做記者,30 歲後,才開始利用職業積累換取財富積累。」做好人生規畫,比急於賺快錢更重要。

 

《貧窮的本質》一書也提到,富人和窮人最大的差異就是,如果兩種人同時得到一筆錢,窮人會注重當下的快樂,馬上花光光;而富人則會替未來打算,注重投資。


真正的大人物,野心都不大,也不貪快。

他們的思維其實很簡單,就是相信時間和積累。

 

一位網絡賺錢達人Ethan Tony Chien,在27歲前也是個普通的工作人,每天朝九晚五,但他花了足足5年的時間,專心研究出自己的網路(互聯網)賺錢模式。

 

終於,在31歲那年,他為自己賺下了人生的第一個十萬美金收入,直到現在,他與他的公司團隊已經打造出上百個成功的賺錢模式,公司每個月的被動收入還達到數十萬美金以上。

 

如果你現在並不有錢,卻不肯花時間設想該如何鋪路,沒賺到錢,就怨天怨地,那財富當然就留不住。另外,有許多人想學投資,就一股腦狂看投資理財或富商傳記,這雖然不是不好,但書看得太多,會很容易產生知識焦慮,這些知識反而無法融入進你的腦袋裡,從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一套獨有的思維。你今天這個很有道理,明天又覺得哪個理論很厲害,但是沒有內化成條理化的系統,那麼看在多,也都是徒勞無功的。

 

在窮人的圈子,一夕致富的神話總在流傳,彷彿這些暴富的人都是從天上突然掉下來的,殊不知這些富人也是需要在地底深耕,才能看到黃金結穗。


與其滿嘴抱怨、省吃儉用,不如找對方法站穩腳跟!

打造富裕的未來,就從一則新聞開始吧!

 

馬上預約網賺達人Ethan Tony Chien的特別諮詢,讓他親自分享從窮忙上班族到財富自由的秘密,只要持續學習,你就能在網上輕鬆建立重複自動收入!

 

立即搶位,預約致富未來!

注意:專業諮詢席位,全球每天限額2位,席滿不再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