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世代買房置產切入黃金期!抗跌保值最常犯的錯誤 年齡不同建議!


步入而立之年,差不多是要著手開始規劃人生第一次的購屋計畫,但因為購屋經驗值為0,較容易於看房與購買的流程中,在不應該犯錯的地方發生失誤,購屋錯誤,一定要特別留意!


被低自備款沖昏頭,容易在財務規畫上被「趁早圓夢」的想像沖昏頭,在沒有考量好總價負擔跟未來每月房貸壓力之前,就輕信建商代銷推出的「低自備款」或「頭期款可刷卡」等優惠成家方案陷阱,誤踩「高總價、高利息」的陷阱,貸款每月還款額控制在月收入的30~50%之間,只要生活費還過得去,貸款負擔稍微拉高一點點沒關係。


第一次購屋就想地段、交通、學區、坪數格局、建商品牌一次到位,只挑精華地段三房兩廳加坡道平面車位,最後不是落得眼高手低,不願屈就符合自身預算的地段及房型,還可能因為被高房價嚇到喪失買房的信心,選擇小坪數戶型,盡量從蛋殼趨向蛋白、蛋黃推進。


首次購屋建議為未來的可能預留一點彈性空間,也把換屋需求考慮進去,依此評估準備購置的房子是否具有足夠的「變現性」與「保值性」,這兩點,能從房子的坪數及地段來加以評估,由於,它陪伴一個家族的時間最長,甚至還會跨代傳承,它所位處的地段有哪些優勢讓房子得以保值抗跌,就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房市分析師:其實我們可以觀察一下,周遭的房子到底它的入住率如何,那如果這個商圈是成熟的商圈,周邊空屋很少那表示這邊,周邊的需求就很高,所以首先就把這個房子的基本盤撐住,那就是所謂保值,那如果它又具備了景觀以及交通的優點,這樣子它增值性的潛力就產生出來了。


房市沒有絕對的高點或低點,雖然房價未來漲跌也很重要,但若是有迫切購屋需求時,更該要問自己的是「能負擔的總房價上限在哪?」特別是對於自住的購屋消費者來說,「買不買得起」遠比房價未來會繼續跌、或是會增值翻漲還重要,不要在房市低迷時心存觀望,錯失購屋時機。


買房總是要面臨在種種因素、條件中權衡考量,比如家庭經濟情況、所處的年齡階段、工作性質地點、區域偏好等等,並依此敲定最後的買房策略。



房子是絕大多數人一生中最大的一筆買賣,現在動輒千萬的房子,砍一成,就幫自己省了兩三年的薪水。開價 2,300萬的房子最後1,750萬成交的例子,所在多有。知道區域行情是基本功,沒有行情觀念,在賣方眼中就是隻肥羊。買新房子,交訂金前該幫自己爭取的就爭取,網路上購屋殺價的心法秘訣很多,趕緊筆記起來。


買中古屋,對要學會對屋主的打心理戰。記住,買房子沒有在阿莎力的,對「敵人(賣方)」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想要探聽房市趨勢,早點成為有殼一族,要如何聰明、有效且有技巧性的買房又保值


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裡,讓最有頭有臉、有資源的群眾,同盟共濟,資源整合,擴展資源&影響力&權力,將利益最大化。


現在,邀請你進入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

Warning!! 席位有限,一般大眾請勿申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