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免登入!2019年後可用「身體」進入LINE!



有使用LINE的朋友就知道,第一次打開LINE都需要使用帳號(信箱)密碼登入,之後系統就會預設自動登入,除非你重新安裝LINE或換手機之類的,才需要重新登入。但電腦版的LINE就可能需要勾選自動登入選項,否則每次皆需要重新輸入帳號和密碼登入。

 

不過,在科技進步下,傳統的登入模式也將有新的變化,據中央社報導,1214日,LINE資安策略團隊經理-市原尚久在受訪時透露,LINE預計在2019年開始開陸續推出結合生物辨識技術的服務,屆時要登入LINE,就可以使用指紋、聲音等等生物特徵辨識,不用再輸入密碼。

 

市原尚久表示,LINE日前才成為全球第一家獲FIDO通用伺服器認證的網絡服務供應商,而且也加入FIDO成為董事會成員。而FIDO通用伺服器就是可以幫助LINE使用生物特徵辨識的伺服器服務,運用這個伺服器認證,就不需要取得使用者的隱私資料。


這個FIDO通用伺服器認證的來頭可不小。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