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失去色彩的人生?! 改變現狀!重新讓你的人生豐富精采的秘訣!


還記得小時候寫作時,一定會有一道題目叫:「我的未來志願」,那時候大家對未來還充滿了無限的憧憬與幻想,想做太空員、音樂家、設計師啊等,各式各樣的職業都會出現,想成為的大人模樣各有特色。但長大後,回頭想想自己現在有成為當初所想像的大人了嗎?還走在夢想的道路中嗎?還是已經被社會、被世俗的眼光所影響,只能照著別人的期望生活呢?到底這世上有多少人始終如一的堅定著小時候的夢,持續到了實現呢?


2017年西班牙的動畫團隊製作了一部8分鐘的動畫短片《Alike》,以一對父子的日常生活做為故事主軸,整齣作品裡沒半句台詞,僅靠著人物的動作、表情及音樂帶出故事所想隱含的意思,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想帶給我什麼樣的人生涵意吧。


動畫的開始,擁有色彩的父子倆,背著厚重的書包及公事包,走在一個只有黑白的城市間,對於剛上小學的孩子來說,生活還是充滿無限的希望及色彩,連到學校上學也是一件有趣的事,上學途中有一個唯一的綠地,每天駐足在這欣賞演奏的小提琴家,使他眼裡充滿快樂與夢想。


但劇情進入到學校後開始有了轉折,因為自己所做快樂的事不符合大家的期望,老師開始指正要求他與其他孩子一樣認真念書、寫作業,久而久之孩子身上的色彩逐漸黯淡,眼睛裡也不在閃爍對未來的期待,只是日復一日遵照別人的希望做事,被迫捨棄自己的興趣。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