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什麼是社群營銷?5點打破你對社群營銷的迷思!


「社群」可以指的是一群人,也可以是一個讓人群聚集的地方。FacebookPTT、推特、YoutubeInstagram等等,這些都是讓人群聚集的網絡平台,因此都能稱之為「社群」。而在這些平台上所進行的營銷行為,都稱之為社群營銷。

而社群營銷有哪些目的和優勢?



1.資訊的曝光:

因為社群平台就是一大群人所聚集的地方,因此資訊就會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進行傳遞,只要你的內容越吸引人,就能如病毒一般的散播得更快更廣。


2.
客戶關係管理:

當產品出現問題,或者客戶有任何疑難雜症,客戶第一個想到的通常都是透過社群媒體來反應。因此在社群媒體上和客戶的互動非常重要,只要用心解決客戶的問題,認真了解客戶的需求,就能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

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