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ㄚ頭詹子晴 手搖店全球狂開18間 「月賺百萬」創業秘訣必學法則曝光!



現在景氣不好,想開店除了要有大筆的資金外,更需要的是勇氣與決心。女星詹子晴(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雖然總是給人娃娃音、傻傻的形象,但其實對理財相當有一套,才30歲就擁有2間超過千萬的房產。


藝人詹子晴(丫頭)去年11月與4個好友投資200萬元,在中山區新光三越商圈附近巷弄開了「不要對我尖叫」茶飲店,



為何副業經營如此成功?丫頭說因為她很會算,透露2大創業祕訣,合夥人對金錢都不敏感,因此由她擔任財務長,她說:「我們光3間直營店跟公司的人事成本一個月就100萬,該給的絕不會少,一例一休跟年終都會有」。


丫頭創業心得,她表示創業後她學會「看財務報表」,更強調「店會倒,都是因為你不懂看財務報表。」她舉例如果遇到不肖員工,在支出的部分偷灌水,這時又看不懂報表的話,很容易花了冤枉錢還不知道;而第二個祕訣就是「學會寫報告」,每個案子、企劃結束後都必須寫報告,從報告中找到虧錢的原因,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


丫頭豪氣指出:「我們開在巷子還會有這麼多人來買,是因為我們茶飲多半都是漸層式,很有文青氣息,未來加盟放眼全世界,現在包括美國加州、德州、香港、澳門、廣東等地都來詢問加盟,不過店名就是針對老闆憲哥(吳宗憲),我已經跟他住同棟大樓,別再對我尖叫了!」


至於為何會把店開在巷弄裡?丫頭說:「我們原本就不想在大馬路上開店,想要用特殊的店名,與老茶莊的配方,加上很多女生每天就是要一杯手搖飲,走天然好茶路線的我們.必定能召喚顧客到來。」


雖然是藝人出身,丫頭坦承自己本來就很愛做生意,「除了這間茶飲店,我也投資了一家餐廳,初期希望先把生意做起來,賺錢後我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現在的房子會留給媽媽跟弟弟住,還有我想要遠離憲哥,搬得離他越遠越好」。



丫頭與朋友合資的這家公司,也不是單純茶飲店,未來將走複合式經營,「5人當中我是藝人,另幾位有網路公司老闆、網路雜誌老闆、室內設計師老闆,我們連招牌LOGO都是請插畫家畫的,飲料好喝、視覺上也要好看」。

丫頭透露旗下手搖店國內外狂開18家,還將進軍日本關西,香港、北京都將各開2家店,手搖王國版圖儼然成形,意外變台灣之光。


丫頭的投資理財有她的一套精準目光,你也想要投資嗎?

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裡,讓最有頭有臉、有資源的群眾,同盟共濟,資源整合,擴展資源&影響力&權力,將利益最大化。


現在,邀請你進入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

Warning!! 席位有限,一般大眾請勿申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