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李毓芬 H奶活春宮實彈片外流!控網紅經紀人搞鬼!


外型酷似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Mandi)因為爆紅前有護專背景,所以被封「台中李毓芬」、「最性感救護員」,擁有H罩杯好身材的她,目前轉戰直播界。


極品胸器陳香菱有這著完全沒話說的36H、26、37「女優級」身材,但人紅是非多,被爆料在直播中有不雅動作,甚至還拍攝性愛影片,尺度開放大膽,並且遭有心人士流出,對此陳香菱已經鎖定一位直播主經紀人,近日打算提告。


今年1月間網路卻瘋傳她與前夫上演活春宮的性愛影片,事後她坦承影片中的人確實是她,但指控前夫Manson缺錢,才會去拍影片靠「斗內」賺錢,但賺來的錢全都被前夫花光,目前身上仍背著對方欠下的龐大債務。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