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用人工智慧開發遊戲?以後也許30小時就能生成一款遊戲

讓人工智慧來開發遊戲,這可能嗎?

提起人工智慧,不免總與各種高大上的神經網路、深度學習、邏輯演算法等詞彙聯繫在一起,而遊戲總是被認為是小孩子們的玩物,可實際上,人工智慧與遊戲的關係一直非常親密,甚至可以說是一母同胞。

人工智慧是具有自主認知能力,能夠模擬人類的神經思維進行特定事項選擇判斷功能的邏輯演算法,而遊戲自身也有大量的AI存在,不是在遊戲中控制著NPC的行動,就是存在於腳本中增強遊戲特定場景的體驗,但從本質上來說,人工智慧和遊戲都是擁有不同應用目的的邏輯演算法集合體。

如果將人工智慧用於開發遊戲,等同於用一種邏輯演算法去生成另一種邏輯演算法,從邏輯上來說看起來說不通,但並不表示這完全行不通。

在不久前召開的Nexon遊戲開發者大會上,Nexon高管李恩錫表示,如今AI已經在逐漸進入遊戲開發領域,未來部分開發者或因此而失業。早在去年,李恩錫就曾表示過相同的觀點。

繼續閱讀: http://ck8.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