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徐曉東爆料:太極不敢擂台上跟我打背後找人來弄我!我就是要打假



「解讀一個社會事件,落點回到錢上往往是最好解釋的。在「宗師」們不斷的挑戰迎戰中,不妨讓我們回歸「銅臭」,看一看徐曉東霸屏背後,有著怎麼樣的商業目的。」

井噴,這是過去兩年間,媒體形容體育產業時用的最頻繁的辭彙。在此之中,被資本瞄準的搏擊產業更成為了井噴的洪水中最猛烈的一股。20秒KO、單日播放量破億、120萬的巨額出場費……當格鬥狂人徐曉冬挑釁武林各掌門的事件爆發后,這股井噴的熱浪更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