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一帶一路」共建繁榮:民心相通助力「一帶一路」


橫貫歐亞大陸的古絲綢之路,留給世界「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精神遺產。溝通歷史與未來,連接中國與世界,習近平主席準確把握新時期國際秩序深刻調整、經濟全球化不斷深入的大趨勢,高屋建瓴提出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大倡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得到有關國家積極響應。

日前發布的《推動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願景與行動》,標誌著「一帶一路」步入全面推進階段。以互聯互通為抓手,以金融合作為前導,激發大市場活力,共享發展新成果。本台從今天起推出系列報道《一帶一路共建繁榮》,全方位呈現中國與沿線國家為實現互聯互通所作的不懈努力,今天播出第一集《一帶一路繪就發展新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