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美女作家谷底翻身 25歲賺進一千萬 窮人也能賺大錢!

24歲就賺進一桶金的張辰瑜,25歲成立第一家公司,28歲賺到1000萬,29歲出手5000多萬買下『夢想家』和第一間商辦、30歲之前累積上億資產,成為最年輕的富媽媽!



她是圓夢教主─張辰瑜,在網路上擁有千萬粉絲,超過一百場演講邀約,更是財經雜誌的採訪常客,但是她從小就不出色,家庭背景也不是家財萬貫類型。

當大家只看見她光鮮亮麗的一面,張辰瑜在一次採訪中娓娓道出自己的故事,她說自己從小就很笨,而且小時候左眼幾乎失明,因此過度使用右眼的下場就是會出現暈眩、昏倒等情形,剪指甲也會剪到手、不能開車,做任何事都比別人吃力。
大學讀了五年才畢業,學生時期還是出了名的「借錢姊」、「月光族」,常常跟同學調頭寸,連父母都非常擔心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