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有氧運動可以燃脂!但是光靠跑步無法瘦


大部分的人都是從有氧運動開始,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身及減肥方法,也是我最喜歡的燃脂運動。其實我原本不喜歡有氧運動,後來愛上它,是因為它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年輕、更輕盈。要讓身體變年輕,就是要讓心臟及血液充分循環,有氧可以讓血中的脂肪下降,也就是讓膽固醇下降,這很重要。

有氧運動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排汗。當經期來時,整個身體浮浮腫腫的,就像一掐水就炸出來一樣,我就會用跑步排汗。每當假期前,或是晚上有餐會,我知道會吃很多,為了讓肚子能裝下更多食物,赴會前會用跑步消耗一些熱量,也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率。

常見的有氧運動項目有:快走、步行、慢跑、滑冰、跳繩、騎自行車、滑步機、階梯機、划船機、跳健身舞、做韻律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