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IU撞鬼 創作靈感來自"帥氣鬼"網友羨慕


台灣的鬼月即將到來,每年這時候免不了會出現許多鬼故事,台灣的鬼故事聽多會膩,那國外的呢?南韓人氣創作女歌手「國民妹妹」IU,就曾有2次撞鬼經驗,聽起來相當可怕,其中有一首歌的創作靈感還是從「帥氣的鬼」身上來的。

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IU在錄製第2張專輯《Last Fantasy》主打歌《You and I》期間,因為和作曲者意見不合,所以心情處於低潮,她在錄音室當中和音樂製作工作人員分享,坐在她旁邊的經紀人,也頻頻點頭。對話結束後,經紀人走進錄音室,她跟在後面走進去,IU一進到錄音室發現,裡面竟然沒有人,她問工作人員「經紀人剛剛是不是有走進來」,工作人員驚訝的說「從頭到尾這裡只有我們2人」,接著真正的經紀人就從另一個方向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