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古力娜扎親密片 10秒外流!爆床上笑摟半裸男!


26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一雙深邃的大眼,加上混血兒的精緻五官,被封為「新疆維納斯」,在時尚、娛樂圈備受關注,出道7年已是一線女星。


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竟被爆料,有段長度約10秒鐘,疑似是她躺在床上和男友撒嬌的影片流出,片中男主角遭起底是微博賣衣服的紅人謝思宇,今(14)日男方也打破沉默發聲承認是影中人。。



2017年和張翰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因聚少離多和平分手,在此之前一直到現在,除了這一段,感情生活始終成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