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人到中年,才懂什麼是「時間」!


剛出社會的你,怕被人家當成爛草莓、菜鳥,所以拼命工作,終日加班,只為換取優渥的薪水、升遷,之後,你結婚了。



為了養家,你比以往更努力工作,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當你筋疲力竭,你看著孩子們安詳的睡臉,才有了明天的動力。



到了中年,雖然孩子都長大了,但你的包袱真能卸下嗎?

 

來看看微信公眾號網友們分享的小故事吧~

 

有個中年人,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非常沉重,生活壓力太大,想要尋求解脫的方法,因此去向一位智者求教。



智者給他一個空簍子要他背在肩上,指著前方一條坎坷的道路說:「每當你向前走一步,就彎下腰來撿一顆石子放到簍子裡,然後看看會有什麼感受。」

 

中年人就照著智者的指示去做,然後回答說:「感到越走越沉重。」



智者說:「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時,都背負著一個空簍子。我們每往前走一步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撿一樣東西放進去,因此才會有越來越累的感慨。」

中年人又問:「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人生的重負呢?」

 

智者說:「每個人的簍子裡所裝的,都是自己從這個世上尋求來的東西,但是你拾得太多,如果不能放棄一些,簡單前行,你的生命將承受不起。」

 

人生會苦、會累,就是奢求太多,包袱太多。都活到中年了,還是會擔心家庭如何、孩子如何,你真的有這麼多時間嗎?

 

人活到一定年紀,就要明白世界是自己的,心思簡單點,做事就越精準,活得更自由。



賈伯斯曾說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更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正因為賈伯斯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他願意去闖,21歲時,他就跟朋友共同創立了蘋果公司。


看到這裡,請回頭想想,你的時間真的夠嗎?

你還願意在朝九晚五、加班的地獄裡泡多久?


你的人生,到底應該為誰而活?


參加密訓!

讓國際營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簡士哲)告訴你,如何靠:

網絡重複自動收入房產批發眾籌虛擬幣賺取三重收入」

 

馬上踢開過去的自己吧!

 

過去,你為了別人而活。

現在,你要為自己而活。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