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曾付不出奶粉錢!28歲員警遇貴人,投資翻倍


當一位人民保姆,怎麼會付不出奶粉錢?


CMoney投資網誌分享,一位今年28歲的台灣宋姓員警自述,因投資股票、期貨不慎,竟賠了27萬,這筆數目就連員警的公帑都吃不消,讓他差點把奶粉錢都賠下去。


會開始玩投資的契機,是因為宋員警意識到:就算警察是鐵飯碗,但還是跟大家一樣,有太多的「買不起」,夫婦兩人的收入,不管怎麼算,離「自己的家」仍是遙不可及。


買房,是宋員警一生的夢想,他說,夫婦倆努力工作好幾年,只買得起「海市蜃樓」,那時,他一直思考,到底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讓現在的生活有個新的出口?

當時,台灣的年金改革問題正鬧得沸沸揚揚,公務人員的退休福利有所調整,讓已經退休的警界學長們,各個愁眉苦臉,宋員警心想,是不是30年後退休,自己也會變成那種臉?


某日,他偶然接觸了投資股票的電視節目,急於致富的他被內容所吸引,殊不知電視上的大師們講得天花亂墜,好像那支股票就真的一定會上漲一般,順利煽動了宋員警的心,讓他買下人生第一張股票!


甚至,他還去開了期貨帳戶,他認為,期貨可以更快速地讓資金翻倍,可以變成投資股票的保證金當沖,緩衝投資損失。



沒想到,期貨跟股票都沒有辦法讓他獲利,宋員警卻像著了魔似的,不斷地把薪水匯進去,入金數不斷膨脹,等到他意識到時,已經有27萬新台幣人間蒸發,讓他的孩子差點沒有奶粉可以吃。


正當他想,終於輪到自己站上致富金字塔的同時,竟瞬間跌落谷底


宋員警如大夢初醒,不敢再碰保證金當沖,把投資這道門關了起來,只有在夜晚看到孩子的睡臉時,才敢奢想買房的美夢。


不管是股票、基金、期貨等投資,都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投資當事人也比較容易一再投入本金,導致債務雪球越滾越大,最近網絡上流傳一句:「投資一定有風險,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果真不無道理。


平平是投資,為什麼宋員警大賠,而別人大賺?

參加密訓,讓國際營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告訴你:


別再把錢沖入馬桶了!

掌握5個方法,確保你每月至少增加$10000美金收入!


免投資,也能獲利翻倍!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