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部分私人保險同意免除新冠測試費用,如何正確選購保險?



美國總統特朗普召開「新冠病毒疫情」新聞發布會,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做好全美範圍的疫情防護準備。

在謠言,假新聞和對新冠病毒感染的恐懼中,越來越多的觀望民眾下定決心,購買了人壽保險,人壽保險的申請量暴增了50%。遺囑服務的銷量也增加了同等規模。


人們紛紛「開始考慮保護家庭的方式」,而任何一種類別的人壽保險保單,包括純消費型的定期壽險,都是有效的財務風險管理工具。

「現在的人壽保險保單,為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任何原因的身故,都提供理賠,唯一的例外是,兩年之內自殺。」



繼加州保險局宣布免除新冠病毒篩查和測試的費用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在白宮召開了新冠病毒疫情會議,表示「今天和此前到場的所有保險公司同意免除測試新冠病毒的自付費用,並將新冠病毒的治療囊括到所有保險計劃中。」 


Anthem, Cigna, Humana, Aetna以及其他主要保險公司的CEO參加了白宮的會議各大保險公司同意承擔遠程醫療費用。 副總統彭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醫療保險還承擔了與遠程護理有關的費用。




在新冠病毒疫情的環境下,資產保障規劃,財富傳承規劃,遺產信託規劃等專業領域的需求正在明顯增加,「現金值」終身人壽保單作為專業應用於上述領域的基礎金融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現金值人壽保險是一個終身的重要規劃,投保人多看,多比較,『長期觀望』是一個正常的狀態。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對於一直都在觀望的群體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未來的健康狀況也充滿了未知性,我們申請人壽保單的成本是隨之增加。現在申請購買人壽保險,反而是幫我們鎖住了費率。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