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Google Ads培訓認證,讓網路流量轉變成現金流!



每天高達近85%的使用者,都會使用 Google 搜尋,甚至有近30%的人認為生活中不能沒有 Google 搜尋,由此可見使用者對 Google 搜尋有相當程度的依賴。

研究中指出, 78% 使用者造訪 Google 搜尋是為了蒐集新資訊,更有 85% 認為透過 Google 搜尋也可以學習、豐富既有知識。


除此之外Google擁有超過20,000個聯播網站,除了等待消費者主動搜尋之外,在Google的世界中,還可以將廣告投放至千變萬化的網站之中、可選擇適合您的的受眾輪廓,輕鬆主動出擊將廣告投遞至全球的任一個角落。

如何取得 Google Ads 認證,紮實培養基礎能力,快速養成最佳網路廣告操盤手,讓收入節節攀升!



適合對象
‧ 適合零基礎或接觸Google廣告半年以內的學員
‧ 欲從事數位行銷工作者 或 欲轉職數位廣告圈者
‧ 希望轉職關鍵字廣告職務,未來負責廣告操作者
‧ 對於數位網路行銷有興趣者
‧ 與代理商配合中的行銷窗口
‧ 將有廣告操作需求者
‧ 欲完整了解Google Ads投遞概念,進一步取得認證者


獲得 Google Ads 認證,您必須通過兩項 Google Ads 認證測驗,包含 1.Google Ads 入門測驗
2.其中一項進階測驗:搜尋廣告、多媒體廣告、行動廣告 、影音廣告或購物廣告。

考取Google Ads認證再加上8NET平台,有專業技能也要有平台輔助才能夠成功將Google 流量變現。



而8NET平台,自2015年開始Ethan Tony Chien更帶領8 Figure團隊持續打造出數十種顛覆市場的賺錢機會,這絕對是相當驚人的創舉,因為在短短數個月的時間已經幫助相當多的人獲得可觀的持續性收入,其中更有人每個月的收入達數萬元美金。

如果你羨慕這些已經得到財富自由的人並且想要複製成功者經驗改變自己的人生,這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機會,你將能夠親自瞭解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斷的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投資自己學習,改變就從現在開始,助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