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日本旅遊警示何時提升?北海道升至橙燈,日本旅遊警示升到三級?



日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且近8成為當地或疑似當地感染,其中未知感染源者高達29%,且已發生數起社區及醫院群聚感染。即日起調升日本旅遊警示燈號至「黃色」,北海道的旅遊警示燈號則調升為「橙色」,民眾宜避免非必要旅行。

日本本土確診人數雖然僅233人,但較為擔憂的是鑽石公主號上687人(含日籍5人)未來下船後,是否會在回國後因為復發而造成傳染,因此不只是日本,其他國家也會視疫情發展提升旅遊警示等級。



考量台日往來密切,日本為台灣出訪旅客數最多的國家,外交部為保障國人權益,即日起調升日本旅遊警示燈號至「黃色」,提醒國人特別注意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有鑑於日本北海道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截至28日已高達66例,居日本之冠,北海道知事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外交部即日起將北海道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避免非必要旅行。


日本那條黃色的線,時間拉得很長,雖然有240幾個例子,但依據人口數和台灣的現況比起來差不多,也並沒有特殊的變化,所以把日本列入持續觀察中,還沒有升級警告。


日本也增加的很快,只是增加水平不太一樣,雖然很慶幸台灣從鑽石公主號上回來的民眾目前還沒有新確診案例,但還是要看14天內有什麼新的變化,如果有的話,就會提高等級,相關國家密切注意中。

飛機本身有風險,到達地點又有風險,現在疫情在全世界流行展開,出外旅遊風險相對提高,能避免還是盡量不要搭飛機。



外交部4種旅遊警示燈號,灰色警示為提醒注意,黃色警示是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橙色警示是避免非必要旅行;紅色警示是不宜前往,宜儘速離境。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