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快時尚」無法用金錢衡量,爆紅的商業模式!



快時尚風潮,顛覆了傳統服飾業、重新定義了時尚,過去人們願意用更高的價格追求實穿、耐穿的服飾,但時代已然不同,在社群媒體的加成下,服飾成為一種炫耀的方式、流行的指標,消費者樂意以低價購入新產品,進而出現了我們熟知的「快時尚」產業。

遙想當初排隊搶購的風潮,究竟快時尚背後藏著怎樣的商業模式與特點讓人們不斷地購入新衣、享受如此全新的消費體驗。


一般來說服裝業的產品開發週期為 6 至 9 個月,而快時尚將這些過程縮短至短短 14 天,以上貨時間快、平價和緊跟時尚潮流為特點,迅速地將流行元素展現給消費者,雖不比精品時裝,卻能讓消費者以最便宜快速的方式享受最新流行,讓快時尚產生與傳統時尚產業不同的經營模式。



這是一個重量而不重質的產業,要在這麼短的時間設計、打樣、生產、上架,想必廠商們是沒有時間顧慮品質,想盡辦法用最低的成本製作,而這些過程是消費者看不到的。因此,快時尚與傳統服飾相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設計出各種不同服飾,將商品帶給消費者。

快時尚從不鎖定單一客群,而是將受眾向外擴張至所有年齡層。如同前段所提及,Zara平均一年便能生產將近4萬件不同款式的服飾,這除了得歸功於生產線,更因快時尚聘請的設計師眾多,讓分工變得精細、款式更加多樣。


衣服的消費量大量的增加,但品質卻大不如前,能穿的使用期限越來越短,以前一件衣服可以穿 5 年,但現在的衣服可能穿了 2 年半就會被丟棄。


快時尚的核心競爭力為低廉的價格,更被普通人認為是平民貴族化的渠道。以大規模量產的製造流程,降低了製作所需花費的成本,進而壓低銷售價格。


快時尚紅了將近5年時間,但自2016年起,快時尚業績開始不若往年風光;當人們抨擊快時尚=浪費的同時,不妨想想快時尚背後,是否正反應著我們「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服」「搭配選擇要越多越好」、渴望廉價商品的心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