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工廠私賣醫用口罩!一堆小廠沒被徵收?「暗黑真相」抖出!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疫情快速擴散,也促使全球對於口罩、酒精等產品需求量上升,導致嚴重缺貨。為解決此短缺,政府紛紛祭出實名制購買口罩措施,統一徵收管理口罩的生產及分配。

但卻有工廠私下賣口罩被檢調約談,光是醫療口罩就被扣走超過91萬片,要調查有沒有非法囤積或哄抬物價,不過一查才知道他們是尚未被徵收的合法口罩工廠。


暗黑真相逐漸浮出檯面,目前全台80家合法生產醫用口罩的工廠,其中29家被徵收,其餘沒在名單內的業者也不敢販售,叫苦連天,還控訴連製造材料都被管控。


雖然沒有禁止,沒被徵收的工廠不能販售,但在這這非常時期,口罩成為敏感關鍵字,業者叫苦連天,大多不敢賣,就怕觸法反而背上刑責。


口罩從控管便利商店一次買三個,到現在實名制都要兩周了,結果現在才爆出還有 50 家合格口罩工廠沒被徵收到。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驚嘆提問「這個問題很大條吧?鄉民覺得最該負責的人是誰?」

經濟部回應,考量政府人力成本,徵收以大廠為主,但如果其他業者有意願被徵收,也可以主動聯繫。



另外,「醫用口罩」係屬醫療器材管理,「濃度75%藥用酒精」係屬乙類成藥管理,藥商(局)除了須有實體通路外,還須向當地衛生局申請登記通訊交易通路事項,才可於網路販售,民眾擅自於網路(拍賣平台及臉書)及實體場所販售醫用口罩及濃度75%藥用酒精,涉違反藥事法規定,若經查證屬實,最高罰款200萬元。


衛生局最後呼籲民眾,平時多使用肥皂洗手,注意環境衛生,請把防疫物資留給有需要的人,避免搶貨、囤貨,倘需購買醫用防疫物資請務必認明許可證字號。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20元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