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聲援武漢疫情」!藝人齊聲禱告,「捐款金額名單」意外掀網路罵戰!



武漢肺炎肆虐,許多藝人紛紛錄製加油影片聲援,聲援各地遭受肆虐的民眾及醫護人員。

其中中國演員周迅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來在眾多女明星中,只有她不修邊幅,頂著素顏、口罩,頭戴髮箍,可說是防疫期間的完美示範,自拍的模式大臉入鏡,卻也讓粉絲笑翻天,被以「不愧是周迅」幾個關鍵字登上熱搜排行。


許多地方急需醫療資源與資金,不少藝人亦慷慨解囊,想不到大陸網友卻把捐款金額變成焦點,鬧出「捐款之亂」。

韓紅發起「為災區獻愛心」的捐款活動,許多知名藝人紛紛轉發微博響應,並向韓紅基金會捐款,事後韓紅也在微博上貼出藝人的捐款名單,名單中不乏大牌明星,包含易烊千璽、王一博、吳奇隆、劉詩詩、鄧倫、郁可唯等。


各公益單位紛紛收到許多藝人的愛心捐款,近日有網友整理一份明星們的捐款明細(單位:人民幣),其中林瑞陽、張庭夫妻以2000萬人民幣(約台幣 8649 萬元)的金額傲視演藝圈;歌手韓紅也帶頭募款,幾天內就有 150 多位藝人響應,募得 3000 萬人民幣(約 3 億元台幣)。



因為捐款人數越來越多,善款金額也開始有大小之別,就有網友把焦點放在金額上,認為某些「A 咖明星」捐得不夠多,辜負了粉絲對他們的喜愛,像是劉亦菲與楊冪各捐了人民幣 20 萬元,就成為網友討伐的箭靶,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但也有網友跳出來為楊冪說公道話,認為某些網友根本是在「道德綁架」,因為楊冪不但沒有回應網路上的惡評,更默默以公司「嘉行傳媒」的名義捐了 100 萬人民幣(438 萬台幣),連她正在拍攝的新戲「謝謝你醫生」劇組也捐贈 50 萬人民幣,身為主演的她又另外捐出 10 萬人民幣,加一加至少也捐了 130 萬人民幣(約 569 萬台幣),低調善舉直接打臉酸民。



不論金額多少,都是一份共體時艱的心意啊!希望疫情趕快平息,大家免於恐懼,讓更多的愛充滿全世界每個角落,同心為大家禱告、祈福。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20元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