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心靈防疫」COVID-19,別讓負面情緒傷害你我身心!




負面情緒是心靈的重要指標,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中,新聞媒體以及社群媒體提供大量的訊息,這些訊息除了讓我們更加提高警戒能力和重視防疫危機意識,但這也同時,讓孩子們曝露在高壓情緒和威脅之下,進而影響自我的情緒、想法及生活。

開學後面臨防疫大挑戰,向學生講授健康知識、防疫觀念,無疑成了這學期的首要課程,但相形之下,「心靈防疫」,老師與學童藉此反思病毒的真正可怕之處,看到自己的盲點。



「防疫的疫,不僅指病毒,它也是負面的、不健康的意思。」

戴口罩、勤洗手是現今防堵疫情擴散的重點動作,但站在教育的角度來看,以病毒為藥引,作為發現、解決問題的關鍵點也很重要,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單單是病毒而已。


這段期間,或許有些孩子會出現害怕、恐慌情況,這是屬於內心正常感受,所以家長們,應該先穩住自己的態度去面對,孩子才會從大人身上得到安心,進而因應外在環境的焦慮。


多和孩子談談內心感受以及了解孩子如何解讀疫情資訊,避免孩子因為錯誤的資訊,導致內心產生過度的焦慮和緊張。

「病毒未到恐慌先到」畸形現象,以及對咳嗽、發燒但尚未確診的人貼上病毒標籤等另類霸凌行為,都是疫情無情又無知的延燒,他們有時甚至比病毒還可怕,所以心靈上的防疫不能忽視。



近期有關肺炎疫情的報導,另則為德蕾莎修女面對痲瘋病的態度,前者有謠言散布、囤貨發災難財,後者則是擁抱病患,對抗病毒而非人,小朋友在此強烈對比下,似乎看見眼前的生活盲點。


心靈防疫課程是需要也是必要,教育有導正恐慌歪風、杜絕霸凌的責任。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