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曝7千多名武漢旅客來台? 2/7起入境限制 移民署加強把關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記者會,武漢市長周先旺表示,受疫情影響,已有500多萬人離開武漢。另外,有國外媒體報導約有7500多人搭機來台。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從去年12月20日到今年1月23日,自武漢入境台灣的大陸人士為756人,其中375人已經離境,在台381人,包含觀光1名(確診隔離)、探親220名、依親99名、長居23名、陸配團聚25名、定居4名、陸生9名。「外媒報導數字與實際來台人數有差距」。


一對自稱湖北省來台自由行的中客母女突然向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主動電話「自首」,移民署官員火速通報高市疾管單位,疫情指揮中心認定已逾14天管控期,接觸2人時只需做好防護即可;逾期居留的中客母女今午向移民署高雄專勤隊報到,並沒有發燒發病症狀。


7日起,針對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的外籍人士,採取入境限制及簽證管制措施,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表示,基於防疫重要性,將加強查驗把關。


對於有特殊原因需要訪問台灣的外籍人士,若14天內沒入境或居住中國大陸的重疫區,可申請入境簽證,但須準備相關文件,包括過去14天內旅遊史(如曾前往中國大陸重疫區不受理)以及7天內的健康檢查證明,不得有下列症狀,包括發燒高於或等於38度、上呼吸道感染、肺部感染。

若外籍旅客隱瞞旅遊史時,移民官可以在旅客入境時,從旅客護照的資料與當事人的陳述,瞭解旅遊史與居住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針對大陸人士來台各類交流均已訂有明確、嚴謹規範,移民署及相關機關持續依規定把關,落實邊境防疫,呼籲國人不必憂慮。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