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最早「吹哨人」李文亮去世,曝數百名醫生盼爆真相!



最早公開武漢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因染上新冠病毒肺炎,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經全力搶救無效,於2020年2月7日凌晨2點58分去世。

李文亮是武漢市中心醫院的一名眼科醫生,因最早於2019年12月30日向外界發出防控預警,而被稱為疫情「吹哨人」。


2020年1月初,絶大多數中國人還都在上班,並沉浸在即將到來的春節的凖備和憧憬當中。但許多人有所不知的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正在中國大城市武漢悄然肆虐。

因為他看到一份病人的檢測報告,顯示檢出SARS冠狀病毒高置信度陽性指標,出於提醒同為臨牀醫生同學注意防護的角度,他發出了警告信息。



其實,他當時有所不知的是,它並不是SARS病毒,而是一種全新的病毒。但不久後,他就被當地派出所因「在互聯網發佈不實言論」,提出警示、批評。公安局找到他,要求他簽了訓誡書,並對他提出嚴厲警告,訓誡他如果不聽從勸告和悔改,繼續從事違法活動,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武漢警方發佈通告稱:一些網民在不經核實的情況下,在網絡上發佈、轉發不實信息,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公安機關經調查核實,已傳喚8名違法人員,並依法進行處理。李文亮就是這8名「違法人員」之一。


但隨著病毒疫情的發酵,死亡和感染病例的與日俱增,武漢實行了前所未有的封城計劃。沒有人再說這8名「吹哨人」是造謠者。

常年受到打壓的中國公共知識分子群體也開始陸續發聲。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新聞與傳播系教授展江提議,制訂一部以李文亮命名的吹哨人法, 「保護所有以良知向公眾講真話、透過迷霧揭示真相的人」。另一封中國知名法律學者許章潤、張千帆等人署名的聯署信也在互聯網上傳播,信中建議將李文亮去世消息傳出的2月6日設為國家言論自由日,並落實憲法賦予的言論自由權利。



武漢肺炎疫情在2月的中下旬將會達到頂峰,之後有機會逐步下滑,而最好的結果是疫情將在4月結束。隨後透露目前中國的部分省份疫情情況已經有所改善,新增確診病例也得到控制,但武漢市政府及相關衛生部門,應對早期病毒失去控制負起責任。

大部分人都認為李文亮是中國的英雄。而除了李文亮醫生以外,他背後還有數百名希望說出真相的醫生,需要有人可以聆聽他們的聲音。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