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小資族更需要投資! 25K的她靠投資6年賺400萬!

你是剛畢業、剛出社會的小資族群嗎?

或許你會覺得,一個月22-30K的薪水,只要付完生活費之後,剩下的一點點錢還能夠存起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然而仔細想想,這些錢真的能夠幫助你應付未來的生活重擔嗎?


有人估計,若未來要結婚的話,婚紗、喜宴、蜜月等等至少需要50萬。更不用說買車買房、生兒育女、養父母養老了!

做為一個小資上班族,有人建議在35歲以前,至少要存到100萬,再將這筆錢以每年5~8%的報酬率做投資,就等於幫自己加薪好幾個月。

至於怎麼存錢?要存多少錢?

養成記帳習慣

通常沒有記帳的話,常常領到薪水之後就開始亂花錢,有時候買飲料、有時候拿去逛街看電影,錢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花光了!這時候,假如能夠將每筆支出都記錄下來,除了可以清楚知道每筆花費是用在哪裡,還有一種「隨時警惕」的作用喔!


檢視自己的開支狀況

一個月的記帳下來,可以檢視自己的花費,做檢討與更好的規劃。比如說,已經天天吃泡麵了,為什麼錢總是存不下來?原來是月初發薪水時都會很開心的天天「獎勵自己」喝飲料,一天只要一杯45元的飲料,喝一個禮拜就多出了315的花費阿!何況現在的飲料都動輒50、60呢!
了解的自己的支出後,就更能針對不該出現的花費做控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