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徐詩琪爆伴遊 女偶像私聯男粉 謊稱和爸爸出國 神人「7波證據」戳破她謊言


19歲中國女星徐詩琪,是偶像團「SNH48」第7期成員,長相清純甜美,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今年8月她在微博分享到大溪地旅遊,卻遭眼尖網友發現分享的照片分明是馬爾地夫,照片是從網路上所抓,有網友從自拍照的背景研判,便展開一連串鍵盤柯南搜索。



隨後被人發現她疑是是與一名金主男鐵粉秘密出國,從登機證與和多張照片中還是被抓包她應是和男粉絲同行,雖徐詩琪之後澄清是和爸爸去的,說謊是為了保護家人,並秀出父親的登機證、和父女在海邊合影,但是扯謊遭網友戳破,引發熱烈討論。

她坦承先前說的是假地點,「我應該實事求是,不應該為了避嫌說謊話去了大溪地。」


網友深究後,發現該名鐵粉身分起底,是徐詩琪的「單推王」,他在每年總選舉時,是花最多錢投票的「金主」,讓不少網友懷疑,徐詩琪利用私下伴遊作為回饋,發現同一時間也在馬爾地夫,且對方PO的飯店照與遊艇照,都和徐詩琪一模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