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8NET幫助您,從此您的人生事業不必等!

8NET幫助您,從此您的人生事業不必等! 

有多少人 從小就想闖一番事業,卻一輩子碌碌無為,並不是能力不好,而是敗在一個"等"字,等時機、等市場..等一切都準備好。 恭喜您,成為8NET 好夥伴,從此您的人生事業不必等。 

「8NET.co」聯盟網整合8 Figure Group旗下多元平台服務,包括整合網路行銷的電商平台8AM8、Media 8傳媒、8NET微信商城以及 8號店跨境電商平台,並藉由各平台特有的營運模式,提供全方位的商品及網路行銷工具,研發團隊簡化了全球聯盟行銷平台繁瑣操作及設定, 讓所有想要在網路上創業的人都能輕鬆上手,且結合所有時下流行性商品皆導入自動化金流與消費者付費後即時獲得商品的特性, 是目前網路行銷自動收入模式的最佳示範。 

當您選擇支付會員費成為加值會員,除了可以賺取銷售商品的推廣獎金外,更棒的是,還可以讓您輕鬆賺到更多獎金, 包括名單獎金與聯盟夥伴獎金及專業培訓課程,跟著我們8NET的步伐完全地實踐,開創事業顛峰 成就你不凡的人生。 

8NET公司總裁及團隊真心關心您,我們特別提供1對1與8NET 團隊群的諮詢管道,不論您是平台操作、商品諮詢 、 推廣營銷的問題等..任何關於網路營銷上的問題,歡迎您與8NET 顧問團隊提出諮詢,我們會盡快解決您的問題, 幫助你盡快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