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丫頭胸前草莓 回收官二代太激烈 出國度假熟悉肉體


30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前「黑澀會美眉」成員,2年前在節目上鬆口認了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情斷,交往4年卻無緣成為署長媳婦,然2個月前,她以一句「真的是命定」,認了跟舊愛復合,甜吃回頭草。


今年七夕大方曬恩愛,破鏡重圓後小倆口即出發展開為期15天的遊輪之旅,他們到美國度假,丫頭在IG分享旅途趣事與美照,貼出情侶同框照,照片中王惟立唇色跟她一樣呈現艷橘色,丫頭竟大方表示:「剛親過」,放閃無極限。





但日前一張照片卻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她胸前疑似有吻痕,粉絲直呼「晚上很激烈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