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9歲最正主播葉映彤 「餘生很長,不必慌張」 消失播報台


29歲年代專業新聞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受封「最正主播」,外型實力兼具,讀書時期就立志當新聞人的她,如今不僅實現願望,也累積不少忠實粉絲,近來扛下午間新聞收視,少不了天天要面對喘不過氣的收視壓力,所幸充滿熱情,她仍能高喊「我熱愛我的工作」。


近日她因為一段與健身教練拉筋的影片,女上男下腿開開的害羞姿勢再度成為話題人物。電視台新聞真的很不好做,「但為了收視率,只能拚命做,換議題、換破口、換編排方式」,她說,自己有時也不夠有信心,「身邊製作人、主編總是給予支持,真心覺得有人一起努力,真好。」


之前葉映彤正要下班,巧遇同台主播圈的「大姊大」張雅琴,當時這位前輩告訴她:「我到現在這麼資深,還是很在乎收視率,但這行就是這樣,妳要堅持,播妳覺得有共鳴的新聞,要保持熱情。」大姊大的這席話,葉映彤銘記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