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南韓具荷拉下跪求饒 渣男威脅公布「38秒性愛影片」畫面曝光


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和外貌被封「清潭洞劉亞仁」的髮型師男友崔鐘範互毆鬧上版面,女方稱子宮被打到出血,男方則表示臉被劃爛,紛紛拿出驗傷單提告,甚至互找媒體爆料,原本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18日兩人接受警方調查後,具荷拉突然態度大轉變,向男方認錯尋求和解,但前男友卻不肯。

今日卻爆出,崔鐘範利用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我會讓你的演藝生涯徹底結束」,她甚至下跪向對方求饒,她本人也坦承「明明都刪掉了…我很害怕。」。


崔鐘範和具荷拉上月13日凌晨爆發衝突後,隨即向《Dispatch》發出爆料信,「我要爆具荷拉的料,聯繫我,晚了就告訴別的媒體」,不過《Dispatch》接獲爆料後並沒有將性愛影片一事公開報導。


之後崔鐘範透過通訊軟體將兩人30秒的性愛影片傳給具荷拉,具荷拉受到威脅後立刻向前經紀公司代表求助,並在電梯前向崔鐘範下跪求饒,這一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身心備受煎熬的具荷拉受不了崔鐘範一再拿影片威脅,乾脆向外界坦承對方手握影片,「對於一個女藝人來說,沒有比這件事更可怕的了!我承認我打傷了他,我也會接受懲罰,但他帶給我的傷害呢?他是個恐嚇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