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看過的人竟然立刻戒掉甜點?!

在牆上寫下目標公斤數、限制飲食、努力運動甩肉!!
但看到甜點卻又不自覺地伸出手嗎?? 

想要瘦身的念頭人人有,但往往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是半途而廢就是無疾而終。
想必這是所有減過肥的同志們都經歷過的精神煎熬! 

泰國糖尿病協會,有鑑於此,為了鼓勵市民減肥,並減少糖類的攝取,於是請專業廣告繪師,製作了一系列超勸世甜點組圖! 

還在猶豫該如何減肥嗎?來看看這些組圖讓頭腦清醒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