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今日新聞 瑞典男星恩奎斯特肺癌過世,還記得他主演的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嗎?


2005年出版的千禧首部曲《龍紋身的女孩》在2006年奪下北歐犯罪小說協會最佳犯罪小說玻璃鑰匙獎,而整個系列小說轟動全球,不僅售出34國版權,就連同名電影更是大受歡迎,連帶捧紅了飾演麥可.布隆維斯特(Mikael Blomkvist)的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以及飾演莉絲白.莎蘭德(Lisbeth Salander)的露美.慧柏絲(Noomi Rapace)。

在電影中飾演「小偵探」麥可的瑞典知名演員麥克.恩奎斯特在當地時間周二因為肺癌過世,享年56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