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李光耀子女決裂‧「家事擾民損害國譽」‧李顯龍向國人道歉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過去一周他的家事備受關注,與弟妹的糾紛不斷曝光,對民眾造成困擾,這可能損害了國家的聲譽,打擊國人對政府的信心,他對此深感內疚,並向國人道歉。

"同時,這些日子,我與弟妹爭執不休。如果我們的父母還健在,必定十分傷心。身為李家的長子,我也感到難過。"

國會復會將回應指控

他說,他很希望把這一切擱置一旁,終止這場糾紛在民間造成的干擾,不過"這些指責是毫無根據的,政府不能置之不理。我們應該公開的處理,作出回應。"

李顯龍說,他將在國會7月3日復會時發表聲明,回應妹妹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圍繞建國總理李光耀故居去留問題,對他作出的指控。

他今晚發表聲明說,他在國會發表聲明後,所有議員都能代表自己和自己區內選民提出問題。他已指示人民行動黨解除黨鞭,讓全體議員自由提問和發言。

"父母若健在必傷心"
李顯龍聲明全文

繼續閱讀:http://vm8.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