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看馬雲爸爸如何用電商平臺拯救美國“鬼城”


再過4天,阿裡巴巴將在美國底特律舉辦大規模的論壇,最令美國人期待的是,馬雲也將出席並發表演講。最少有超過3000名美國中小企業和合作夥伴爭相出席。
一、為什麼是底特律? 

美國,雖然是不缺錢的國家,其人均GDP為53101美元。但是,美國卻是一個失業率較高的國家,逾1億美國人處於事實失業中。尤其是底特律市,曾經有200萬人口,如今只剩下60萬人,而且失業率還一度高達16%左右,被稱為美國最悲慘的城市,那麼,底特律市是個什麼樣子呢?一名底特律居民描述說:為了去商店採購日用品,他必須穿過長達一公里的黑暗街道,兩旁全是廢棄的房屋,"你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有人跳出來,會發生什麼。"底特律更像是一座"鬼城" ,在美國,應該沒有比底特律更需要重振的城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