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加入8NET 讓被動收入成就你輕鬆賺外快~

加入8NET 讓被動收入成就你輕鬆賺外快~

如果你嚮往窩在沙發上、坐在咖啡廳甚至旅遊休閒的時候,動動手就可以輕鬆賺取額外收入,那麼你一定要來好好認識8NET→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


如果你也有聽過亞馬遜Amazon、Yahoo奇摩等知名電商平台,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最容易在網路上賺錢的模式──「聯盟營銷」。


「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又稱為「聯合行銷」,簡單來說~

就是和擁有網路商店的廠商或是經銷商一起合作,然後在各種網路平台或是部落格等地方來推銷其產品。

只要有人從你推銷的網址進行點擊並進到網頁後完成交易,合作廠商就會回饋交易金額的一定比例佣金給推薦者。也就是所謂的一邊分享一邊賺錢的概念~

這個商店賣的可以是自己的產品,也可以像百貨公司一樣讓不同的商家來寄賣產品。種類多樣化,有各式商品可以讓你進行推銷~

只要動動手指頭,錢就會自動進入你的口袋!

別人花費同樣的時間上網 → 只是單純消磨時間。

而你花費同樣的時間上網 → 一樣的發文,分享文章,分享商品連結,你就可以輕鬆賺到獎金!


8NET 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提供您各式各樣的獎金、禮品等你來拿!

8NET是最有效率的網路賺錢模式,因為它提供所有賺錢的要素!

1.強大吸引力且多樣化的商品

2.功能完善讓你輕鬆沒煩惱的自動成交系統

3.毫無任何人情壓力的分享模式

4.完全自由的個人時間調配


 

8位數集團在總裁Ethan Tony Chien 的帶領之下,擁有多元化的經營觸角,深耕網路營銷國際市場,超過7年 堪稱業界第一!

一、用心經營的8位數平台 >>> 經營項目從虛到實,從課程到實體商品。

二、完整的線上系統 >>> 整合虛擬商品,實體商品和服務系統,加上獨特的獎金系統,讓您輕鬆分享即可獲得獎金!

三 、追售系統 >>> 不斷收集名單追售留人,不斷地增加大量名單,同時也不斷增加產品項目。

四 、專業營銷課程訓練 >>>育人,不用擔心沒經驗,學不會,8位數集團善用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一起幫您從零開始,打造專屬於您的網路營銷帝國。

五 、聯盟夥伴 >>> 利益共享,你賺錢我也一起賺錢!獨特的聯盟營銷機制,共創佳績,快速建構龐大的推廣聯盟,讓您的獎金源源不絕!!

會員獎金見證(感謝國昌先生提供):



只要跟著8位數團隊的腳步,按部就班地學習,一步步成長,就能早日獲得專屬與你的被動收入!

如果您跟我一樣, 也渴望著自由的生活 , 渴望著收入更豐厚,  渴望著源源不絕的收入。 就來趕快加入8NET吧!! 讓我們一起改變人生,成就財務自由。

8NET:

http://8im.me/?tp=spd&p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