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指考成績9時公布 網路分流查詢看這裡


大學指考成績單今天寄發,大考中心表示,上午9時起,考生可透過網路和語音查詢,為避免網路壅塞,請考生配合准考證末碼,進行網路分流查詢。

106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至3日舉行,今年4萬7300多人報考,指考考科包括物理、化學、生物、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10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