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你還在做無效的行銷嗎? 快來看看最新的行銷模式吧!


 做到以下這幾點,讓消費者自動找上門!

所有做生意的人都知道,
無效的行銷方式無異於對牛彈琴,
只是把行銷經費給白白糟蹋而已~

但究竟什麼是無效的行銷呢?
讓我們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
簡單舉出以下2個例子:

1.傳統DM
收到賣場的DM,厚厚一疊15頁印刷排版精美的內容,但當中卻只有其中一個角落的商品或服務,才是你真正感興趣繼續往下仔細閱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