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8位數集團 SalesForce Bank 業務銀行



企業發展市場擴張的速度,經常取決於銷售團隊與銷售系統,因此打造一個強大的銷售團隊、建制一個高的銷售系統對許多企業是挑戰並費時的!而8位數專業業務銀行提供了三大服務,讓企業能夠清鬆解決成交問題;1. SalesForce on Demand 及時銷售團隊、2. Sales System on Demand 及時銷售系統、3. Sales Funnel Design銷售流程設計。均衡發展 流量、名單、客戶關係、成交、追售,已經成功打造無數成功企業,供應業務團隊源源不絕精準客戶名單,達到最高轉換率及成交率及追售率,進而為企業創造倍速成長營收! 

 立即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