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原來華人富豪愛投資這個?瑞銀報告揭密 一起跟著富人這樣投資

投資是件令人既著迷又危險的事情,如果你眼光夠好,出手又快又準確,靠投資賺大錢,完全不是難事!

可是一般人想要在投資市場中找對最佳的投資產品恐怕有點難
瑞士銀行前日透露一項報告書,指出亞洲富豪家族都喜愛投資什麼~
給民眾一個指標!

華人富豪家族喜歡投資什麼?瑞銀公布2017年調查報告大揭密,香港富豪家族愛投資房地產,中國富豪家族特徵是年紀較輕,傾向追求成長多於保本,房地產、私募股權、股票同樣是中國富豪家族的投資最愛。
調查報告發現,全球富豪家族近一年投資表現回報比前一年度好,平均投資組合報酬率從0.3%反彈到7%,其中北美洲富豪家族表現最佳、報酬率達7.7%,包含華人地區的亞太富豪家族表現也不錯、報酬率超過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