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最正校花大集合!女團TUD各有來頭組團進攻歌壇發EP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美少女團體TUD,即將在9/29發行個人首張EP

TUD是由五位平均21歲的才藝美少女--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Kadi)、彭郁真(小班)所組成,五位都是由『校盟影業』製作的Youtube頻道節目『校花點點名』中歷經兩年多的才藝選拔後,脫穎而出的最具潛力校花代表,宣布於去年10月正式成軍,經過一年的密集歌唱、舞蹈、說話肢體、才藝等多樣魔鬼訓練,終於要在九月底正式發片跟大家見面!值得一提的是,TUD團名意義來自安徒生童話『TheUglyDuckling』(醜小鴨)其用意是要砥礪這群活潑校園女孩,雖然不是一出道就是天生十八般武藝完美無瑕,但秉持著鴨子划水的精神努力向前,總有一天醜小鴨也能蛻變成美天鵝,在舞台上發光發熱!TUD五位成員全都是網路人氣美少女,每位成員的臉書粉絲專頁平均都有十萬人粉絲的她們,因為人氣出眾,在PTT、表特版都在可常見她們的名字;像是成大法律系畢業的陳芷妧(晚玩)因為有著精緻五官獲得導演、廠商青睞,出道前參與了網劇『迷途Chloe』、緯來電視台『胸性大發』、吳莫愁『小蠻腰』MV、麥當勞的妖怪手錶廣告等演出,其中第一部參與演出的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更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獎』,讓她在PTT討論版上爆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