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網路無國界 商機跟著無限大 無本萬利創業法你一定要知道!

21世紀,網際網路已經和現代人密不可分,透過網路,我們可以輕易的與遠方的親朋好友對話、通訊;透過網路,我們可以召集許多擁有相同理念的人;透過網路,我們可以和完全陌生的人成為朋友…..,網路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只要你懂方法,就可以將訊息傳播給全世界的人!相對的,只要你有商品,就連五百塊的二手鞋都能以高價售出,成為下一個人的寶貝!


現代工作薪資普遍低迷,許多職場新鮮人起薪只有2出頭,根本不夠存錢,不少人都在兼職、另尋出路,或是找更多增加收入的管道。因此,網路賺錢成為不少人的首選,因為網路不限地區或時間,只要你有能力,就能夠將放到網路上的東西(不包含實體商品)通通都轉變成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