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網紅楠露亞 日清純正妹 疑性愛片流出 玩很大粉絲全崩潰!


22歲日本網紅楠露亞(楠ろあ)2016年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美妝、美食、出遊等題材的影片,甜美可愛的長相,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相當清純,吸粉無數,個人頻道超過34萬人訂閱,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偶像明星。


但最近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全崩潰了!網路上瘋傳一段男女激情影片,女主角疑似就是楠露亞,她雖出面否認,「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仍無法消除網友疑心。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稱手上有楠露亞啪啪啪的影片,如果想要看的人轉推跟分享,隨後有許多網友,將取得的啪啪啪影片公開分享,引起熱議。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