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科技業之光!「地表最強評測員」YouTube點擊破8.7億!

你還不知道YouTube可以幫你賺到驚人的網路重複自動收入嗎?

 

點開維基百科YouTuber數據,你可以發現,目前世上利用YouTube賺入最多「重複自動收入」的YouTuber,仍是以遊戲實況起家的瑞典YouTuberPewdiepie,而據數位時代報導指出,目前最賺錢的YouTuber,仍是以製作娛樂內容為主,整體收入平均也比較高。另外,高收入的YouTuber也有日趨年輕化的態勢,各個幾乎年齡不超過30歲,甚至還有像「萊恩玩具評論」 這種年僅6歲的孩子。

 

所以,若非製作「娛樂性」內容的YouTuber,就無法當個賺錢的網紅嗎?

當然不是!


今年25歲的YouTuber馬克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經營的科技頻道「MKBHD」,就擁有了770多萬訂閱,影片的總點擊次數也超過了8.7億。不過,能達到今日的成績可非一蹴可幾,布朗利表示:「我一開始拍的影片,根本沒有人看。」直到頻道影片累積超過100支,才有78人訂閱,且有網友開始在影片下詢問問題,才讓頻道人氣慢慢攀升,達到現在的盛況。

 

一開始的影片乏人問津並不是沒有道理,布朗利回憶:「一開始只有對鏡頭講話,拍完就上傳,沒有分鏡概念,也沒有剪輯,雖然一天能拍好幾部,但都很陽春。」後來他進入理工學院就讀,才開始有了「優化影片」的概念,影片的重心也都著重在硬體評論上,剪接、內容也更加精細。


累積至今,「MKBHD」頻道已擁有超過1000支影片,內容也越來越多元。點閱數最高的,要屬在2013年一支「用刀片刮花有『刮痕自癒』功能的手機LG G Flex」的影片,上傳第一天就突破100萬次點擊。最近幾年,他還會到CES實地採訪報導,讓粉絲了解科技產業的迅速變化,還曾跟Google、蘋果、特斯拉等大牌公司合作過。

 

2017年,布朗利入選《富比士》網路影響力人物榜,而2018年開始,布朗利也擁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他的頻道在YouTube科技頻道排行榜始終是TOP3,受盡大家的信賴與讚賞,前Google工程副總裁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還曾稱讚:「他是地球上最優秀的科技評測員」。


頻道題材無對錯!

重點在經營!

 

可是,想經營一個頻道絕非一蹴可幾,如果你沒有老師帶,就只能像布朗利一樣,一開始只能拍出很陽春、內容也不紮實的影片,但相反地,若有老師帶領,你就能比別人更早得知捷徑,讓你離吸金YouTuber更近!

 

馬上報名「8NET YouTubers速成班」!

學會以下YouTube頻道吸金之道+8NET獨特重複自動收入系統,輕鬆打造您的網路(互聯網)賺錢第一桶金:

 

1.      超強標題法則

2.      在中國也能用的YouTube賺錢方式

3.      SEO關鍵字精密戰略

4.      YouTube群眾心理學+社交媒體戰略

5.      影片縮圖引流秘密

 

趕快加入,讓你一碰YouTube就上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