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哈爾濱正妹 渾圓美胸河智苑中國正妹 網暴動:為她回歸祖國!


PTT表特版有網友分享一位哈爾濱街拍正妹,貼出好幾張哈爾濱美女的照片,照片中女子身形高䠷、皮膚白皙、笑容可人,尤其胸前的斜背包背帶將渾圓美胸更加凸顯,峰景一覽無遺。


他表示在逛中國網站時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混到附近俄羅斯的關係,真的『腰瘦』大,輪廓有點西方,鼻子高聳(看起來也不像整的)膚白腿也長」,還將這名正妹譽為「加強版河智苑」。



網友紛紛回覆稱讚照片正妹真的是「極品」、「戀愛了」、「哈爾濱是中華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原文更是被鄉民們推爆。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