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北海道最不能錯過的十佳美景


東藻琴芝櫻公園



提到"櫻"這個字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櫻花。當看到"東藻琴芝櫻公園"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個種滿櫻花樹一樣樹種的公園呢。結果看到了這場景,馬上就顛覆了我對芝櫻的無憑據想像啊。

之所以名為芝櫻,是因為其花似櫻花,而且大家都知道日語中草地的漢字是"芝生",這種花是匍匐於地的,所以合起來就稱為芝櫻。這裡是號稱日本最大的芝櫻公園,有機會大家去觀看一下哦。

洞爺湖



洞爺湖是位於北海道西南部的湖泊,由於火山爆發頻繁,陷沒後形成了這座湖泊。其湖面寬闊,在冬天也不會凍結,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在破火山口湖畔有著名的洞爺湖溫泉,這裡是北海道為數不多的溫泉勝地。有機會去泡一泡去。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