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以房養老保單,逆向抵押房貸戶大發降息財


央行不斷降息,連帶讓逆向抵押房貸戶發了筆「降息財」。六大行庫競推「以房養老」逆向抵押產品,其中台企銀與中信金旗下的台壽合作,將逆向抵押房貸保單化,由於央行不斷降息,客戶已先行發一筆「降息財」,且利差在央行降息的趨勢下,將愈擴愈大。

有別於其他行庫模式,台企銀為了避免銀行承擔延壽與利率升高等兩大風險,當初推出以房養老商品時,就直接以結盟中信金旗下台壽的方式進行,客戶在申請逆向抵押房貸業務時,台企銀以年金化概念設計成保單商品,為台企銀的以房養老客戶承保,但意想不到的是,央行數度降息,已經先讓客戶收到「甜頭」。

台企銀主管指出,原本起跳利率是2%,加上費用的話,銀行會向客戶收取2.3%,而台壽承保的利率是2.5%,因此,在這個上限之內,客戶還可以「倒賺利差」。

央行6月再度降息後,台企銀的以房養老利率,已經降至1.93%,客戶將能比上述的差價,再多領取0.07個百分點的利率,倘若央行接下來在年底前,若再降息2次,客戶還能繼續再多領0.14個百分點,合計明年初台企銀客戶所能領取到的利差,將多達0.41個百分點。

對於2.5%的承保利率,台企銀主管指出,由於未來利率仍有上升的一定風險,設定在2.5%,即台壽將宣告利率訂在2.5%,並且依照該利率給付給參加台企銀以房養老的客戶,而客戶將以該收入來支付要付給銀行的利息。

至於倘若利率提高至2.5%以上,根據台企銀的規劃,不論是超過2.5%,或是出現延壽的情況,利息都可以先掛帳,以避免屆時利息支出超過客戶的負擔。

土銀上周五也大幅鬆綁以房養老的擔保品承貸範圍,以往只有自住戶的房子能夠拿出來抵押,但土銀董事會決定把年紀下限由65歲降至63歲,連同擔保品範圍也擴大到商用型不動產,例如商辦,或是店面。

土銀高層指出,很多分行經理回報,客戶希望能用店面或是商辦作為抵押,不要僅限於自用住宅,因此土銀決定放行;此外,另一重要原因,在於有不少有店面的銀髮族:「其實店面所在的地點,比住的地方還要值錢」,倘能被銀行受理為擔保品的話,不僅可以多貸一些,對銀行也更有保障。

來源:工商時報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想要獲得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此留下你的聯絡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